科技创业平台

    科技企业孵化器,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科技创业服务载体。孵化器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基地,是区域创新体系的重要内容,为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持续注入新鲜力量,提供新的增长点。

    近年来,全市各级政府、企业、高校院所等各类主体加大投入,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按照“拓展空间、完善功能、强化服务、提升水平”的发展思路,不断强化形态、功能建设及综合服务能力建设,科技创业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成效逐步显现。

    众创空间是顺应创新2.0时代用户创新、大众创新、开放创新趋势,把握互联网环境下创新创业特点和需求,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的统称。我市积极实施众创空间建设行动,争取到2020年,全市建设众创空间等新型孵化器达到50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