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内容

关于组织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服务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机关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不断提升基层群众、科技企业的获得感,我局将组织实施十大“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服务项目(名单附后)。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强化组织推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实践活动项目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研究部署,精密组织实施,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着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擦亮“创新创业 科技同行”党建服务品牌,确保取得实效。

二、注重工作衔接。要把实践活动项目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掌握创新发展需求,聚焦重大创新载体建设、科技型企业培育、科技人才引育、科技惠民服务等重点任务,深化党建品牌、“特色支部”和“书记工作室”建设,攻坚克难做好创新处筹建、龙城实验室推进建设、重大项目、企业培育、统筹资源、政策落实等工作,努力为“十四五”科技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三、加强宣传引导。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时对实践活动项目经验和好的做法进行梳理总结、宣传报道,树立学习教育典型,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附件:市科技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专题服务活动项目

中共常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

2021年4月26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