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内容

市科技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12日,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承运厅举办。

报告会邀请常州市委党校专职校务委员、教授康永超作辅导报告。康永超校委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讲述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到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展现了中华民族实现民族独立、赢得经济独立、迈向伟大复兴所取得的来之不易的辉煌成就。报告内容丰富、论述深刻,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深受感染,党的历史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在复兴路上砥砺前行。

会议强调,局机关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到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带着目标学,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从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交出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