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4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大力弘扬慈善精神,弘扬传统美德。9月1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

   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形成领导干部带头捐、党员同志率先捐、职工群众自觉捐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16810元,为规范捐赠资金的管理,指定专人接收、登记,并在局系统范围内公示,确保账目清晰,去向明确。

   慈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体干部职工化慈善之心为慈善之举,让涓涓细流汇聚成爱心大潮,为全市助困、助医、助老、助残、助学等慈善救助项目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承担一份社会的责任。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