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内容

市科技局走进常州“红馆” 回顾光辉历程

发布日期:2020-06-18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市科技局党员在常州"红馆"留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成立99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6月12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共常州地区百年党建史料馆(常州“红馆”)学习参观。

“红馆”,展示了常州地区近百年来的党史、革命史和组织史料。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革命史厅、组织史厅等展厅。革命史厅由党旗在常州飘扬、星火燎原、抗击外侮、奔向光明、红旗飘飘五大部分组成;组织史厅由百折不挠、初心不改、使命担当三个单元组成。

走进“红馆”,党员干部们重温了从建立常州历史上第一个党支部——中共横山桥支部;常州历史上第一个中共县委——中共武进县委开始,百年来常州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事迹,以及常州地区各级党组织带领常州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牢记初心和使命。

走出“红馆”,党员干部们被“红色故事”震撼了心灵,大家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汲取前行力量,勇当时代先锋。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