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内容

关于做好市科技局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和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党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09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局各处室、事业单位:

根据市科技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常科党发〔2019〕50号),按照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现将近阶段调研活动和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党课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10月14-18日为集中基层调研、问卷调查和座谈研讨时间,请调研活动各课题组责任人进一步细化调研内容,明确调研对象、方式和时间,制定调研方案,经带队局领导同意后,开展好集中调研活动。

2.基层调研走访要与“党员义工365”活动结合起来开展,党员要戴党徽、亮身份、送服务,确保调研有收获、服务有成效。

3.调研结束后,要梳理调研情况,在10月21日前形成调研成果,10月22-23日在局系统内书面交流,不断完善调研成果,并着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4.在学习调研和书面交流的基础上,10月25日,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局机关全体及事业单位领导班子集中学习2项调研成果;10月29日,部分局党组成员到分管事业单位结合调研成果讲专题党课,请相关单位做好组织工作。

附件:1.市科技局主题教育调研安排表

2.市科技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及专题党课计划汇总表


 

                                                                                          常州市科学技术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9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