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内容

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守初心担使命 提升科技服务能力 支撑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市科技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会议现场

9月19日下午,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斌同志作动员讲话,强调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抓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科技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加快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不懈奋斗。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欣同志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戴亚东同志主持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斌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落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上来,统一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来,统一到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上来。

刘斌要求局系统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同落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着重实施“八个一”工作方案,着力在“五突出五确保”上下功夫,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方位,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链条,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流程,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欣对市科技局党组前期组织的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等活动表示充分肯定。黄欣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要突出主题主线不动摇、聚焦问题不散光、推进“四位一体”不偏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线,同时更加重视分类指导、更加重视发挥支部作用、更加重视开门搞教育。黄欣还对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牢牢把握主题主线、突出抓好重点对象、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分层分类稳步推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五个方面的指导意见。

戴亚东指出,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政治责任;要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要注重协同创新,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充分彰显活动成效。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施大荣、蒋洁、唐益秋,市纪委监委派驻商务局纪检组高伟佳,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科技局机关全体和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