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举办“瞻仰先烈 砥砺前行”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0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5日下午,在清明节来临前夕,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张太雷纪念馆,开展“瞻仰先烈砥砺前行”纪念活动。

张太雷1898年出生于常州,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重要领导人之一。他是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创始人之一以及青年运动的卓越领导人,是广州起义的重要领导者。他忠于信仰、不畏艰险、挺身而出、担当重任,为中国革命进行了英勇斗争,1927年12月参加并领导广州起义,牺牲在起义战斗的最前线,年仅29岁。张太雷与瞿秋白、恽代英被称为“常州三杰”。

中心党员一行参观了张太雷纪念馆,通过一张张照片、一幅幅手迹、一段段影像资料,缅怀张太雷烈士参加革命、献身革命的丰功伟绩;瞻仰了张太雷故居,感受张太雷烈士生平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在张太雷塑像前,敬献了花圈,吕映书记带头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纪念活动后,中心党支部还将召开专题座谈会。

张太雷以他卓越的才华、坚定的信念和年轻的生命,留下了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激励中心全体党员传承革命先烈的爱党爱国初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实干,为中心发展奉献力量,砥砺前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