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举办“播种绿色 党员先行”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0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植树节,2月7日下午,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来到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举办“播种绿色党员先行”植树活动。

大家身着统一的印有“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党员先锋队”的红马夹,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活动现场热火朝天。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栽种下几十棵碧根果树苗,不仅为美丽的春天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也在大家心中种下绿色的希望,收获了辛勤劳动后的喜悦。植树活动也增强了中心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