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工作调研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8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要求,以及市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2月28日下午,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工作调研会议。会议特邀市科技局副局长张朝晖参加,中心正副主任、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吕映首先作组织生活会前期筹备情况及民主评议党员汇报,她指出,中心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并结合党员提出的意见,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中心改制等方面存在的五个问题,并深刻查摆剖析,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五项整改措施。本次组织生活会将围绕“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的重要标志,倡导党员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成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

中心主任潘稚纯介绍了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中心2019年面临行业协会脱钩、机构改革等问题,希中心各部门凝心聚力、加强交流,不断提升中心核心业务能力,不断提升中心品牌影响力,协同推进中心发展。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也就本部门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市科技局副局长张朝晖在认真听取各项汇报后指出,党建工作是关系到单位员工凝聚力、向心力的重大问题,要放在重中之重,以促进中心更好更高发展。面临协会脱钩、机构改革等问题,要稳步推进,同时中心自身要做强做精做优特色业务,打造有核心竞争力的子业务品牌群,从而扩大品牌影响力,保持在全国生产力促进中心系统中第一梯队位置。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