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0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慰问了2018年度困难党员11名,发放慰问金18500元,给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机关党委书记赵新勉励党员同志们直面困难,愉快生活,同时要求困难党员知党情、报党恩,不忘初心,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各党支部深入党员群众中,做到关心每个党员,群策群力,帮助困难党员渡过难关。

会议布置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各支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集中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开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2月底前完成。

会议还对夯实党建基础、完善党建台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操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