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 12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根据《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常组通〔201877号)要求,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集全体支委和党小组组长,集中学习《条例》,对于八大章节三十七条内容,逐条学,逐句学,学懂弄通党建工作具体要求。对照《条例》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谋划下一阶段党支部工作开展的思路,提出特色支部建设要求。会议明确《条例》作为近阶段支部政策学习的重要内容,要求各党小组会尽快组长各种形式的学习会,认真学,反复学,将《条例》的贯彻学习落实到每一位党员干部,使得每一位党员干部熟知《条例》的具体规定、具体要求,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