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11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委根据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基层5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抓党建述职评议,机关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10余人参加了述职考评会。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书记抓党建履行职责情况、上年度考评中存在问题、上级巡视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情况和2019年度党建工作打算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在此基础上,对每个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考评结果将纳入年终综合考核中,凡党建工作有明显缺项,测评结果达不到良好以上的,单位和个人不得评定为优秀等次。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赵新同志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班子。认真组织学习支部工作条例,做好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把党性原则强、业务能力精、热心党建工作的同志充实到支委会中。二是带队伍。要严格党员标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员队伍的日常管理和考核。三是守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四是争先进。要加强党支部阵地建设,围绕科技创新,打造党建服务品牌,力争科技系统党建工作进入第一方阵。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