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龙城科技先锋在行动”主题党建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12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龙城科技先锋在行动” 党建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121日华为CFO孟晚舟被拘押事件持续发酵,从今年4月中兴事件,至10月福建晋华事件,这一系列定点瞄准中国高科技领军企业的背后,反映出的是中美间高科技产业领域AI算法、芯片、机器人、量子计算等方面的技术竞争。结合当前时事,由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钟林钧分享了《为什么有的国家贫穷有的国家富裕》这本书,从多维度分享了国家贫富差异的原因,分享获得了一致好评,全局共有20名党员踊跃参加读书交流活动。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钟林钧在进行读书分享)

结合华为CFO孟晚舟被拘押事件,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结合岗位工作,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形势下,立足新的发展阶段,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部署要求,以更强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以新认识新思路新举措全面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坚持把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作为战略重点,把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作为核心任务,加快建设我市现代产业体系和科技创新体系,从而为常州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新动能。服务引导企业既要练好内功,也要正确认识,在参与国际竞争的同时,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参加读书分享活动)

    机关党支部也对党员在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今后将多组织有意义的党建读书交流活动,丰富党员的精神生活,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努力建设一支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党员队伍,并形成具有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龙城科技先锋”党员队伍。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