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新农人”党员服务分队助力常州现代农业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西藏拉萨农业科技特派团一行来常考察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新农人”党员服务分队,发挥专业特长,带领科技特派团深入探访了我市多处农业科技创新工作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对接交流。

此次对接活动让西藏客人近距离地了解常州特色优势产业。在潘洪强劳模工作室,学习了自强不息、努力奋斗、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的精神,农业科技的创新手段以及现身经历示范;在江苏立华牧业,科研副总袁青妍博士与技术副总庄新娟博士分别做了公司的科技创新体系与家禽的减抗养殖技术介绍;在鑫品茶业与伍员山茶业,做了农业产品创新的案例讲解;在武进水稻所感受了科学严谨、坚持不懈的科研精神;在一号农场与嬉乐湾调研了农业休闲综合体的建设;在祝庄园艺与新绿农庄体验了农业物联网的科技应用;在晁湖渔夫与新农人星创天地进行了农产品电商渠道建设的探讨;在金坛黄金村与仙姑村学习体验了美丽乡村的文化建设。

科技特派团团长措姆副主任表示这次的交流内容丰富多彩、深入而实在,将把调研的成果带回拉萨,更好地做好农业科技服务工作,也将更多地组织拉萨与常州的农业科技资源与技术的对接,将拉萨的优质农产品、中草药等资源与常州乃至江苏的先进产品开发技术与市场结合起来,实实在在地推动乡村振兴。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