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16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委工作座谈会,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互查了《党支部工作一本通》的填写情况,通过互查,分析不足,整改促进。

   各支部重点汇报了市级机关党建工作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对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责任,突出党建工作重点,强化党建工作考核。

   市科技局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新传达了市党建联系片会议上,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刘兵的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端正党建工作的态度,做到3第一:党建工作放到第一位、书记为责任担当第一人、抓好落实务必第一时间。二是认真落实好党建联系片会议精神,做好《一本通》,认真对标找差、拾遗补漏。三是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总结今年的特色亮点和不足之处,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四是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临近春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组织学习,加强提醒,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