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创新创业考察团赴嘉兴南湖“取经”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23-26日,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市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单位参加赴杭州观摩中国大赛互联网组总决赛暨杭州、嘉兴双创标杆载体学习及科技金融对接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3家单位20人报名,由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孙奕带队。

    在嘉兴考察期间,为践行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考察团赴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议现场学习,集体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19217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秘密召开,中途遭租界巡捕袭扰被迫停会转移到嘉兴南湖,在一条游船上完成了最后议程,嘉兴南湖从此成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中国革命航船的起航地。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馆内展出的实物和图片,同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的展览互为印证,详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全貌。随后来到南湖的岸边,红船”——按照当年中共一大代表乘坐的游船样式仿制的革命纪念船,正静静地漂浮在烟雨楼下万福桥旁。

考察团员们切身感悟到“红船精神”的时代光辉,激励着每一位成员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