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创新党课平台组织形式 努力提高党员能力素质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坚持从严管党治党,927日下午,市科技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支部黄浩艳同志为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2018最新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上了一堂生动的纪律党课。党课内容充实,从学习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条例》的要求、《条例》历次制定修改以及新修订的《条例》的新特点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使每一位党员对新修订《条例》的认识和了解得到了进一步深化。

               

支部书记高岩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强化学习,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新修订的《条例》的主要内容;三要严格遵守,自觉接受新修订的《条例》的规范约束。

市科技信息中心党支部积极创新党课形式,由支部党员轮流负责上党课,从课题选择、课件准备到党课宣讲都是由主讲党员个人负责,每一位党员都有机会成为主角,能静下心来学理论、学知识,进一步充实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提升支部党课的参与率。其次,授课党员根据自己近期研究方向及关注内容决定党课的选题,可以更加贴近广大党员的需求,提升支部党课的实效性。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