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维权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4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22日,市维权中心党支部来到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陈毅元帅诗词将军法书碑廊、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馆。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大家瞻仰了先烈的丰功伟绩,再次接受廉洁思想教育。

    走进大门,只见在一块硕大的石壁上,刻着新四军第二团团长、开国中将王必成的题词:“没有水西村,就没有茅山根据地,就没有东进,就没有苏北根据地,也就没有黄桥战役的胜利!”这简单的一句话,好像读了一本书,上了一堂课。

    来到“陈毅元帅诗词将军法书碑廊”,步入光裕堂正厅,参观了新四军的作战室、警卫室、陈毅和粟裕卧室、炊事房,来到毛泽东像章陈列馆,从史料展览馆出来,到了新四军指挥部旧址,他教育我们树立正确的理想和信念,为振兴中华而顽强拼搏。在这里,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明确党员身份,牢记对党的承诺,不忘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努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正值中心成立十周年之际,开展此次活动,再次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和先进作风,意义深远。中心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所有员工的智慧和付出,我们也深知知识产权未来之路任重道远,唯有不忘初心,继承与发扬铁军精神,一起昂首面对新的十年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