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常州市技术经理人培训及常州市企业产学研技术对接
信件内容: 1. 请问常州市技术经理人培训的时间;技术经理人需具备哪些条件可以报名参加;培训费用多少,是否有相关鼓励政策?

2. 常州市科技局的微信平台“天天518科技服务平台”上企业技术需求对接信息滞后,最新的信息还停留在2019年5月11日。有没有类似苏州市科技局的“技遇网”或省科技厅的“技联在线”专业平台,帮助本土企业解决生产中的技术难题。我们亟需对接此类需求信息。
留言时间: 2020-09-08
回复时间: 2020-09-14
回复内容: 关于技术经理人的管理,我市按照省里要求统一按照《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技术经理人管理办法》进行注册,管理。
技术经理人培训的时间:由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统一安排培训活动。
技术经理人需具备哪些备件可以报名参加:参加省培训原则上不受限制,已注册,未注册技术经理人皆能参加。
培训费用:省培训会一般免费,但个人需承担个人的差旅、住宿费用。
鼓励政策:2019年10月,常州市科学技术局、常州市财政局联合发文《常州市技术转移奖补资金实施细则(试行)》,“技术经纪(经理)人为我市企事业单位引进先进技术成果,在市内转化的,按不超过年度认定登记的技术合同实际成交额的1%给予奖补。同一合同只奖补一位技术经纪(经理)人。每位技术经纪(经理)人单一年度累计奖补金额不超过10万元”。2018年,武进区印发《武进区技术经纪人奖励实施办法》,对一名或多名技术经纪人促成的技术成果转移转化项目,通过审核后,按不超过技术合同交易发生额的2%给予奖励,单个项目奖励最高10万元。
“天天518科技服务平台”已经调整,2020年围绕常州智能制造,新材料两个领域专门建微信群,在微信工作群进行产学研对接活动。并邀请樊庆文加入智能制造微信工作群。
回复单位: 市科技局产学研合作处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