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河海大学商学院“江苏省新旧动能转换路径调研”实践团线上采访内容
信件内容:       您好,我们是河海大学商学院“江苏省新旧动能转换路径调研”实践团,实践内容主要是对江苏省新旧动能转换过程进行梳理与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将对推动江苏经济转型升级,推动江苏制造走向江苏“智造”,推动江苏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了解江苏新旧动能转换相关情况,我们进行本次社会实践调研。但今年由于疫情原因,考虑到安全问题,我们“江苏省新旧动能转换路径调研”将由线下转至为线上调研,很抱歉不能进行面对面采访,我们实践团队特此整理了相关问题,希望能得到您的填写结果,感谢您的支持!

1.对于高耗能高污染的企业,政府是否在引导其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如何引导?

2.政府将如何培育和扶持新兴产业,促进新兴产业的繁荣?

3.近年来,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趋势如何?3.相较于传统的高污染高耗能企业,高新技术产业将会对经济发展具有怎样的带动作用?

   谢谢您对我们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支持,非常感谢并十分期待您的回复。

留言时间: 2020-07-22
回复时间: 2020-07-28
回复内容: 魏柳宁你好:
    我是市科技局高新处倪新宇,现对你的电子信访件作如下回复:
    一、对于高能耗高污染企业的转型升级,为市工信局主管,具体内容可以向该局咨询。
    二、对于培育和扶持新兴产业,促进新兴产业的繁荣,为市发改委主管,具体内容可以该委咨询。
    三、对近年来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及趋势,我提供了一份我局关于创新型企业的培育发展的介绍,供参考。请见附件。
    另:本来准备先电话和您沟通后再回复邮件,但近两天连续多次电话您,均无人接听,请在收到邮件后回复收讫。我的电话051985681522。
回复单位: 市科技局局领导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