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与认定的奖励政策以及常州的各种奖励政策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们是准备到滨江经济开发区投资的企业,想了解一下,关于在常州设立企业的相关的资助鼓励政策,在本网站只能看到如何去报,却看不到相关的奖励资助政策,这些不明确,既然是公开的政策,不知到哪里可以找到。
留言时间: 2019-07-21
回复时间: 2019-07-24
回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常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与认定的奖励政策,常州市政府已于2019年7月5日发布《市政府关于印发常州市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的若干政策的通知》(常政发〔2019〕67号),并于7月15日上传于常州市人民政府网站政策文件栏,您可以登陆网站查询,也可至市科技创新网相关栏目查询,具体政策可咨询常州市科技局高新处。常州高新区及滨江开发区相关高企培育等政策请咨询常州高新区科技局和滨江开发区相关同志。
回复单位: 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处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