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合成生物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2-01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0日,常州市合成生物创新发展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创新办主任蒋鹏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常州高新区、南师大合成生物产业研究院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市科技局就专班近期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专班相关成员单位就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蒋鹏举副市长对各单位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我市合成生物产业发展提出要求:

● 一是高新区作为我市合成生物产业的核心区,要集聚全区产业资源,整合现有载体、平台和企业资源,做大做强。

● 二是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平台核心装备等争取早日到位,提升招引科研人才、团队和项目吸引力。

● 三是进一步营造氛围,打造省内合成生物产业高地。各部门全力配合,做好政策宣传,抓住新风口、新赛道。

市合成生物创新发展专班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新北区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