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双岗互聘政策宣讲活动在天宁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春潮澎湃起,扬帆正当时。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全市最新人才、科技、产业政策落地落实,3月27日下午,由常州市天宁区科技局、天宁区工信局、常州人才科创集团主办的常州市双岗互聘政策宣讲活动在天宁区成功举办。常州市天宁区科技局副局长陈娇、天宁区工信局副局长陈剑出席活动,区内3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天宁区工信局副局长陈剑在致辞中指出人才和科技创新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希望参会企业以此政策学习活动为契机,学懂政策、用好政策、抢抓机遇,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同时对常州人才科创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通过政策宣讲活动助推人才科创政策在企业高效落地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表示肯定。

接着活动上专家们围绕双岗互聘和揭榜挂帅政策逐一深入讲解,向现场参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申报细则、条款和注意事项。并对申报中的核心内容结合相关惠企政策进行了串讲。在随后的答疑环节,参会企业针对自身企业情况进行了咨询。从本次政策宣讲会上企业代表提问来看,普遍企业关心具体扶持政策的申报、企业及个人操作流程、申报部门寻找等内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