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市领导调研钟楼区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1日上午,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鹏举一行来到钟楼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他强调,要聚焦锻造新质生产力,在完善创新机制、建强创新平台、引育创新人才、壮大创新主体、优化创新环境等方面接续发力,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不断提升产业发展质态。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峰、市科技局局长戴胡爽,区领导吴伟,区科技局局长谢剑等陪同调研。

蒋鹏举一行来到江苏长江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双对研究院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最新研发成果、市场应用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参观了基地研究室及国家智能化系统集成应用体验验证中心。蒋鹏举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长江智造院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以及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智能制造是当前和未来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方向,长江智造院应借助平台优势,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推动常州市乃至全省智能制造产业的快速发展。

此次还调研了钟楼高新园创建情况。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