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2024年度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2-25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6日,常州市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2024年度工作思路研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有关科技创新各项工作部署,对明年工作思路进行研讨和交流,凝聚思想共识、明确奋斗目标、谋划重点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科技创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质生产力”内涵。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和明年工作计划,围绕推进技术合同登记、加强基础研究、深化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等调研课题逐一开展研讨,重点交流了调研发现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及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讲真知灼见,摆真招实招,集思广益、统一思想。

各辖市区科技部门、科教城科技处、省级以上高新区科技部门、市科技局部分处室以及事业单位分别就明年重点工作思路作交流研讨。

会议分析了当前科技创新工作形势及薄弱环节,就“2024年科技创新工作怎么干”做了具体部署。会议提出,要围绕长三角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主要指标目标,聚力创新能级攀升,创新“新工科”人才培养、(潜在)独角兽孵育模式,聚焦重大平台、科技招商、前沿技术攻关重点方向,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科技工作者队伍,重点推进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提升、创新人才集聚等工作。   

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事业单位负责人,各辖市区科技局、科教城科技处、各省级以上高新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