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全省第一!常州2家企业在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上获奖

发布日期:2023-12-18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4日,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全国工商联等单位共同指导的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成都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大赛区的100家企业入围总决赛,常州共有6家企业入围;经过激烈比拼,共22家企业分获本届大赛一、二、三等奖,常州2家企业获得二等奖;3家企业荣获全国“创新创业50强”。常州入围总决赛企业数、“创新创业50强”企业数、获奖企业数均列全省第一。

自2016年以来,常州市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创新创业大赛,共吸引3200多家科技企业和创业团队参赛,评选出奖项810余项,累计支持获奖项目近2亿元,引导约120支团队在常落地创业,向江苏赛区和全国赛输送优秀项目达266项,充分展现出常州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创业热情。

下一步,常州市科技局将继续推动创新政策落地落实,强化科技服务支撑,深入实施科创服务“优+”计划,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发展环境,打出科创政策“组合拳”,新赛道上再添发展新动能。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