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奋力攻坚丨常州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12月份月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06  来源:创新常州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4日下午,常州市科技局召开月度工作会议。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和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李磊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市政府经济运行分析专题会议、全市人才公寓建设现场推进会等会议精神。

会上,各处室、事业单位汇报了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综合考核推进情况,专题汇报了科技招商等工作推进情况。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就做好12月份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二是坚持“实举措”,推进目标任务争先进位;三是坚持“强担当”,推进安全底线守牢守稳;四是坚持“高标准”,推进明年工作科学谋划。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