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建筑科技高层次人才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0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非武不栖 进无止境”建筑科技高层次人才论坛日前在武进绿建区举行。三维光固化新材料、新型智慧化储能系统研发及产业化、城市能碳云、航空飞行器碳纤维复合材料桨叶研发等项目签约,智慧储能、超高性能混凝土、装配式结构件、城市能碳云等项目路演。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研究总院首席科学家乔丕忠,上海交通大学设计研究总院低碳生态院木结构所所长詹辉,在论坛上分别交流建筑科技领域最新进展和应用。

当天,上海交通大学设计研究总院常州木结构研究中心揭牌。中心由绿建区管委会牵头、江苏华亚、上海交大设计研究总院低碳生态研究院三方共建,依托上海交大设计研究总院在木结构领域的研究基础,重点聚焦国产木基材料的创新研究,推动木结构的市场化推广和应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