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常州市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西北赛区决赛落幕 12个创业团队项目获奖

发布日期:2023-12-0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记者12月1日获悉,第六届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大赛西北赛区决赛暨颁奖仪式在西安落幕。“光感智联——高精度海底管道监测技术领航者”等12个创业团队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和入围奖。

本届大赛西北赛区有来自西北五省27所高校的247个项目参赛,参赛选手达1200多人。今年是我市大学生创业大赛首次在西北设立赛区,旨在通过比赛吸引更多优秀创业项目落地常州,共同助推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

根据“常州人才地图”实名统计,自2020年至今,从西北五省进入常州发展的毕业生总量达到11362人,呈逐年上升趋势,且用人单位普遍反响较好。后续,东北、西北、华东三个赛区的晋级项目将在常州上演“终极对决”。对有意向落地常州的优秀项目,我市将拿出十足的诚意,给予合作金融机构优惠信贷支持,并积极帮助落实税费减免、开业补贴、社保补贴、小额担保贷款及贴息、带动就业奖励等优惠政策。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