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新北区科技局召开2024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01  来源:常州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前谋划2024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助力明年到期企业做好复审准备,11月28日,由新北区科技局主办、双创中心承办的2024年高企申报辅导会顺利举行。拟复审企业、科技服务机构及高新条线的科技管理人员近300人参加培训。

此次辅导会特邀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贾红兵教授,南京天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股东、注册会计师、财务专家叶莉老师两位资深的高企辅导专家授课,重点围绕高企申报条件、申报书的撰写以及财务资料的准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同时专家结合自身丰富的评审经验,对企业在编制高企申报材料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梳理剖析。本次辅导会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强,参会人员表示辅导会对明年复审准备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