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武进又一省重大项目奠基 总投资5亿元

发布日期:2023-06-1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3日上午,江苏先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700吨高性能聚酰亚胺纤维新建项目,在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奠基。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新增产值3.12亿元。

2013年落户的江苏先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先后研制并建成全球首套年产30吨和100吨规模高性能聚酰亚胺纤维生产线。公司自主研发并实现规模化生产的高性能聚酰亚胺纤维,从原材料到关键装备均实现全面国产化,技术工艺、产品性能等均处于行业领先及国际领跑水平。

此次奠基的新建项目位于长虹路以北、长顺路以南、锦平路以西、扁担河以东,占地50亩,总投资5亿元,是园区今年3个省重大项目之一。项目分两期建设,达产后预计新增高性能聚酰亚胺纤维700吨的生产能力,并具备下游产品研发与制造能力。

先诺新材董事长武德珍表示,入驻西太湖10年,从租赁项目成长为用地项目,从研发到产业化再到大规模量产,离不开全体先诺人的努力,也离不开西太湖管委会的支持与鼓励。先诺新材将深耕“两湖”创新区核心区,为“生态创新区、最美湖湾城”继续贡献先诺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