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举办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成果汇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创新常州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4日上午,常州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举办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成果汇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副市长蒋鹏举,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杨琪,市科技局局长李磊,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常州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在常州市生命健康产业园、江苏集萃安泰创明先进能源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3家单位,参会人员实地调研科技镇长团服务产业发展、助力企业创新成效。常州市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分溧阳、金坛、武进、新北4个支团共37人,成员分别来自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同济大学等32家单位。一年来,各团团员累计牵线促成科技项目52项,助力引才169人,联系校地合作活动110场次,挂钩服务企业472家,成为活跃在我市科技创新战线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季培东对科技镇长团服务常州创新发展的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各位团员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各位团员能将常州作为“第二故乡”,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常州发展,宣传常州人才政策和创新环境,搭建政产学研合作的桥梁纽带,引荐更多高层次人才来常创新创业。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发挥科技镇长团作用,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聚焦“532”发展战略,推动团员深入园区、走进企业,链接优质科技创新资源,推动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为区域创新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因子和新动能。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