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党建领航创新链 激发“532”科创新动能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创新常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创新平台党建联盟成立仪式在科教城举行。该联盟由常州市科技局牵头,由各辖市(区)科技局部门党支部、全市创新平台党组织共同发起成立。联盟旨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激发联盟各成员单位党组织合力,党建引领,汇聚“532”科创新动能,激发“532”创新强引擎。

近年来,我市围绕区域性、行业性重大技术需求,新建一批由央企、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国内外知名高校院所牵头建设的能够支撑地方产业发展的科技创新平台。先后建设了江苏中科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江苏分院、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江苏集萃安泰创明先进能源材料研究院等46家新型研发机构,建成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省产研院专业研究所7家。

活动现场,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周云浩分享“汇聚‘三原色’,绽放党建绚丽之光”党建品牌建设经验。常州市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高岩发起倡议,诚邀全市创新平台党组织共同参与联盟,以高质量党建带动高质量产业发展,为我市长三角创新中轴和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省科技厅四级调研员凌家俭、市科技局副局长张朝晖、市科教城党工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主任范军军,共同点亮了创新平台党建联盟正式成立的同心圆。

市科教城和各辖(市)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创新平台联盟发起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