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港湾”加持 圆梦“双创”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常州钟楼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4日下午,钟楼区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在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创业者港湾”钟楼区联盟店揭牌暨“迎七一”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夏丹为活动致辞。

现场,副区长王旭锋与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张秋冬、建行常州分行副行长沈晓东共同为“创业者港湾”钟楼区联盟店揭牌。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与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签订了创业孵化服务合作协议。期间,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还与中博星运50、新博智汇谷等5家双创载体进行了合作签约。

活动中,王旭锋表示,区政府与人行常州分行、建行常州分行共同为“创业者港湾”钟楼区联盟店揭牌,是一次“科创+金融”的有益探索,也是双方合力惠企纾困的一次创新举措。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创业者港湾”平台作用,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助力钟楼广大科技企业创新发展,他还寄予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让科技服务在“港湾”内更加精准;二是要让创新生态在“港湾”内更具活力;三是要让共建合作在“港湾”内更有成效。

据了解,“创业者港湾”项目是建设银行常州分行为支持钟楼区“双创”发展,通过探索中小企业服务新模式、新机制,依托普惠金融发展优势,打造线上平台与线下空间,服务创新创业企业的一种新探索。“港湾”主要服务于钟楼区双创载体内入驻企业,为钟楼区双创载体内入驻的科创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重点聚焦“硬科技、高成长”中小科创企业,基于其成长周期前移金融服务,有效增加中小科创企业金融供给总量,实现金融信贷支持的“不难”“不贵”“不断”。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