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创新园区党建联盟成立仪式在西太湖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常州市创新园区党建联盟成立仪式在西太湖举行。该联盟由常州市科技局牵头,由省级以上高新区党支部、中以创新园党支部及园区创新企业共同发起成立。旨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激发联盟各成员单位党组织合力,党建引领,汇聚“532”科创新动能,激发“532”创新强引擎。

近年来,西太湖高新区坚持党建引领,打造品牌特色,园区通过深化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发展能级,通过政策、体系、生态的打造,建立“创新创业人才—初创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和瞪羚企业—上市企业”的培育库,打造“科技+资本”的全周期金融服务生态链,布局“1+2+4+X”重大科创平台,服务企业股改上市,支持企业向平台型、生态型企业转型,让创新成为西太湖这座滨湖新城的“城市特征”。

活动现场,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市科技局创新发展处处长周欣发布了《常州市创新园区党建联盟倡议书》,诚邀全市省级以上高新园区党组织共同参与联盟,以高质量党建带动高质量产业发展,为我市长三角创新中轴和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力量。园区创新企业代表江苏嘉轩智能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金秀分享党建品牌建设经验。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