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国强兴晟:荣登“2022中国光伏支架企业20强”榜首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溧阳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2022中国光伏支架企业20强排行榜评选活动结束,我市经开区企业江苏国强兴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荣登榜首。

用数据看发展,以业绩证实力。排行榜以上一年度全球光伏行业各企业全年光伏相关项目、产品及服务等营业收入、全球出货量、全球并网装机量等财务数据为排名依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办方通过严格的数据调研以及数据库核查,最终确定排行榜排名。

江苏国强兴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自2013年进入光伏支架领域以来,已多次入选中国光伏支架企业20强。该公司拥有光伏支架高端原材料制造、光伏支架加工、热镀锌加工等完整的光伏支架产业链,已获得相关专利80余项。

展望未来,国强兴晟将依靠技术创新,因地制宜聚焦生态发展,继续为世界清洁能源发展提供技术领先、性能优异的产品、服务和全周期解决方案,助力我国光伏行业继续向着“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奋勇前进。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