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世邦科技工业园正式开园暨常州建材所乔迁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8日,世邦科技工业园正式开园暨常州建材所乔迁仪式在绿建区举行。绿建区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世邦科技工业园位于绿建区新高路16号,总投资1.25亿元,已建成3幢高标准研发孵化厂房,建筑面积超4.2万平方米。其中,2号楼为世邦与绿建区下属国有公司江苏绿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的“绿岸科创”孵化器平台;3号、4号楼为对外招租的标准厂房。目前,入驻“绿岸科创”孵化器的企业有世邦供应链管理(常州)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供应链管理服务、新型建筑材料研发销售等业务;龙头骨干企业常州市建筑材料研究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材料检测、新型建筑材料研发、建筑业新材料及新技术应用服务等业务。截至目前,入驻“绿岸科创”孵化的企业达12家。3号、4号楼标准厂房重点招引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型建材等符合绿建区产业准入要求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入驻的有全球研发生产冷却塔减速机最大的美国供应商安马里罗(江苏)有限公司。未来2—3年,“绿岸科创”孵化器将进入国家级行列,工业园将集聚一批示范作用明显、产业特色鲜明的先进制造业企业。

常州市建筑材料研究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前身是常州市建筑材料研究所,长期从事建筑材料研究及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目前检测用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恒温恒湿控制的检测面积6000平方米,户外检验场地面积1000平方米。公司目前有建筑材料、建筑节能、绿色建筑与环境等13大类115个小类产品项目,1000多个检测参数,参与了常州市轨道交通、文化广场、长虹路高架等市重点工程的质量检测,并参与检测了瑞声科技、恒立液压、博世力士乐、爱科农机等知名企业的建设项目。公司与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常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开展密切合作,建立了校企培训基地、实习基地。

绿建区相关领导希望常州建材所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在常规的检测中挖掘新的增长点,拓展新的发展路径,走多元化道路,做出特色、做出影响力、做出成效。绿建区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助力工业园招引好的项目,使其发展成为有科技含量、有经济效益、有品牌特色的园区。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