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科技自立自强力量

——市科技局参观“党旗飘飘 龙城奋进”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6日,市科技局近百名党员干部赴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党旗飘扬龙城奋进”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一览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历史中的常州风采,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6000平方米,933张图片,32个视频作品,500多件(种)实物展品,6个大型场景,本次展览全景式、多层次地展现了党带领常州人民浴血奋战、艰辛探索、不懈奋斗、改革发展的壮阔历史。

展览分为“建立党的地方组织 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浴血奋斗”、“探索前行 掀起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高潮”、“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常州实践”、“决胜全面小康 努力成为全省现代化建设的一面旗帜”等板块。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驻足仔细观看,互相交流心得体会。通过一段段生动的文字记录、一幅幅震撼的历史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展品,大家深刻地体会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新生活的来之不易、科技创新发展的不易。

展览运用直观、形象、生动、鲜活的多种展陈方式,采取平面立体化、内容场景化、展陈故事化、手段科技化、参观互动化的方式,给大家带来沉浸式的观展体验,科技感和互动感十足。

展览内容令人印象深刻,常州取得的成就催人奋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韧不拔的定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向科技人员、向社会各界交出满意答卷,为“科教明星城”建设添砖加瓦,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