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检查组到市科技局对接指导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检查组一行莅临市科学技术局,重点对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对接指导。

在汇报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斌简要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亚东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以来的各项任务落实情况,从坚强组织保障,制定实施方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有特色、有亮点谋划“自选动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指导检查组对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科技局行动迅速、开展扎实,领导有力量,工作有保障,推进有措施。

指导检查组传达了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介绍了指导检查组的职责任务和工作方法。指导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四个阶段的规定动作,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抓出成效。要注重学习实践转化,用实学习教育成果,为民利民办实事办好事要更精准更务实更有效;加强与上级沟通衔接,强化对下属单位督导,上下联动要更紧密,特色亮点工作要广泛宣传推广。

刘斌表示,市科技局党组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周密组织,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深、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全市科技创新实际、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创新政策宣讲”、“龙城实验室建设”、“高新技术培育”、“卡脖子技术揭榜挂帅”等全市科技创新中心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