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举办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1年第一期科技创新讲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科技局在行政中心嘉禾厅举办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1年第一期科技创新讲坛活动,局机关全体和所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6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今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创新发展大会,大会发布了《关于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关于促进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和《政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推动形成贯穿源头创新、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企业培育、人才支撑、科技金融为重点的全过程创新生态链。会上,局科技评估处姜辉处长为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作创新政策解读。从政策背景、政策简介、问题解答、最新进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对于大家更好地理解政策意见,抓好贯彻落实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习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尺度》。警示教育片真实讲述了常州市极少数党员干部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最终陷入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声声深刻的忏悔,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深受教育和触动。

戴亚东副局长主持学习活动,要求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加强学习、跟进学习,准确理解和把握创新政策,作为科技系统干部,人人争当“政策通”,做好政策的宣传,推进政策意见的落地见效。二要持续推进反腐倡廉。要以反面典型为鉴,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敬畏之心、紧绷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