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热血勇担当 为民情满怀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尚未解除,加之春节假期等因素,导致我市血液库存持续降低,血液库存已趋告急。2月4日,科技局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倡议,组织党员干部到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参加献血活动,他们撸起袖子,捐献热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们耐心有序地进行填表、测血压、排队化验。6名党员干部身体检查全部合格,共献血1800毫升。他们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很有意义,今后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此次是办公室主任孙奕第13次无偿献血,他表示,在抗疫工作中,医生护士们冲锋上阵,深受感动,也希望自己的点滴爱心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党员志愿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队伍。

爱满龙城,血浓情浓。近年来,市科技局每年定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心、责任和担当,为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