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武进区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上午,武进区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卫星主持会议。

张卫星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科技局的党员干部们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结合当前的科技工作和明年的工作思路,交流了三点想法:第一,掌握特点、把握规律,清醒认识当前科技工作形势。第二,务实肯干、踔厉奋发,紧紧抓住武进科技工作的重大机遇。第三,坚定理想、求思进取,积极争取更多“第一唯一”。

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十九届五中全会把科技创新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今年,常州市明确了“532”发展战略,作为“532”发展战略的轴之中心和增长之极,武进势必借此东风,全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大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争第一创唯一”的工作目标,善于思考、主动作为,确保年度目标的完成;提前谋划明年科技工作,各项任务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