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金坛新增2家省上市培育计划入库企业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科技厅、证监局公布的科技企业上市培育计划2021年度入库企业清单,永臻科技(常州)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名列其中,占全市入库企业数40%。

永臻科技和蜂巢能源均是我区2021年度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十百千计划”上市后备企业。记者从企业获悉,永臻科技今年上半年完成A轮3.2亿元融资,已于近日完成股改工作。蜂巢能源在今年3月完成A轮融资35亿元,7月完成B轮融资102.8亿元,公司已聘请券商、审计、法律等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开展IPO准备工作。

据了解,列入省科技企业上市培育计划的入库企业,省科技厅、证监局将根据企业关键成长期的科技创新需求,集成各类资源,给予优先支持申报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建立省级研发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提供投资基金引入等方面支持,来推动科技型企业做大做强。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