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莫道桑榆晚 初心永不变

常州市科技局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3日上午,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市科技局开展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活动,为老干部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退休老干部们首先参观了常州科教城创新常州展示馆,展示馆以科技创新为主题,展示内容分为《创新之城》、《创新之源》、《创新之核》三部分,充分运用现代科学技术和先进设备,向老领导们充分展示我市的创新成果和创新风貌,产生还原历史的真实效果和艺术感染力。作为老科技工作者,看到先进的科技创造、日新月异的新常州,大家纷纷交口称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科技局副局长戴亚东代表局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对老干部们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祝福,与老干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常州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果,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对当前科技工作的建议和看法。戴亚东表示,科技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锻炼、发挥余热,祝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老干部们感谢科技局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许多老干部都表示,尽管已退离工作岗位,但人退心不退,他们始终关注和支持常州的科技创新工作,通过此次重阳节活动,了解到常州科技创新取得的突出成就,感到十分骄傲自豪。他们表示愿意为常州的科技建设继续发挥余热,初心永不变。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