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科技部人事司到武进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1日,科技部人事司到我区开展调研,通过走访、实地参观、座谈等形式了解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武进国家高新区在科技管理、创新平台建设、国际科技合作等方面的创新实践和政策需求。

在西太湖科技产业园,调研组先后走进西太湖健康产业园、苏文电能、石墨烯科技展示厅等,了解相关产业发展情况。目前,西太湖已聚集190多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和260多家经营型企业,形成了骨科、外科手术工具等六大特色子产业链,去年产值突破60亿元;聚集石墨烯相关企业160余家,完成了从研发设计到应用生产的全产业链布局,形成原创性石墨烯产品150余种,10多项科技成果为全球首创。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产业园的清晰定位和发展规划,希望园区继续解放思想,借外力、走出去,与科研院所强强联合,助力高质量发展。

在武进国家高新区,调研组先后走进新誉集团、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及中以常州创新园进行现场调研。高新区引进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家企业,拥有世界500强投资项目24个、主板上市及新三板挂牌企业30家,全力构建装备、电子、节能、交通为基础,“一车一人一芯”的特色格局,在全国169家国家高新区综合排位中列第38位。调研组希望,高新区继续锚定重大项目,深耕研发投入,实现突破发展。

副区长李磊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