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市领导调研武进区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链企业

要求加大创新研发 建设产业强链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来我区调研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链企业,并发放常商服务卡。他指出,企业要加大创新研发,建设产业强链,培育汽车产业发展新动能。区领导杨国成、石旭涌、李磊参加调研。

韩九云一行首先来到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近年来,龙城精锻致力于新能源汽车传动、制动、底盘技术的开发,一季度产值3亿元,力争全年产值突破10.66亿元。韩九云指出,企业要巩固在传统汽油车上的优势,抢抓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机遇,注重离岸开发,加快新产品研发。产业布局上,要在电子产业进行建链、补链、强链,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在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韩九云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销售中的问题及建议。万帮新能源是国内优秀的新能源领域投资集团,形成了新能源全产业链,韩九云勉励企业加大创新研发,建好发展平台,加强团队建设,积极拥抱资本市场,不断做大做强。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汽车零部件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是国内外多家汽车主机厂和系统制造商的重要供应商之一。韩九云希望,企业要立足新时代、把握新机遇、谋划新举措,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持续推进智能化、数字化生产,不断推动新能源和汽车制造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