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陈金虎会见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巩月琼

发布日期:2021-02-2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3日,市长陈金虎在行政中心会见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巩月琼一行,共同推动北汽福田常州商用车项目建设。

陈金虎对北汽福田来常投资表示感谢,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常州已确定“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定位,加快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和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汽车及核心零部件产业是重点培育的十大产业集群之一。北汽福田商用车项目的落地,将为常州整车产业的发展注入强大后劲。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北汽福田进一步加深与常州的合作关系,加快合作速度,提升合作质量。常州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将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用心做好“店小二”,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

巩月琼说,北汽福田常州商用车项目是北汽福田重点建设的项目之一,首次实现研发中心与整车厂项目同步落地推进。北汽福田将全力协调技术、人才、资金等各类资源,推动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2019年12月,北汽福田与常州高新区签署投资协议,新建商用车基地项目,打造北汽华东商用车战略基地。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规划年产8万辆,最大年产能12万辆,预计2022年下半年投产。目前,项目建设顺利,首批3台样车已正式下线。

市领导周斌、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会见时在座。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