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3家企业获2020年度区长质量奖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度武进区区长质量奖和区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近日揭晓,我区4家企业上榜。

荣获2020年度武进区区长质量奖的3家企业分别是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南方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新纶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另外,常州市蓝托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获评2020年度武进区质量管理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区各行各业和各类组织大力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全力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涌现出一批质量标杆企业。截至目前,我区(不含经开区)共有江苏省省长质量奖企业1家、常州市市长质量奖企业7家、武进区区长质量奖企业18家。各级政府质量奖的评选,为全区企业优化转型升级、持续创新引领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今年,我区将继续把促进高质量发展作为鲜明导向,大力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努力增强经济质量优势。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