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6家企业获2020年度常州市市长质量奖

发布日期:2021-02-0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度常州市市长质量奖近日揭晓,我市6家企业获此殊荣。

荣获2020年度常州市质量奖的6家企业分别是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斯威克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友奥电器有限公司、常州吉恩药业有限公司、常州强力电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另外,有7家企业获市长质量奖提名奖,分别是江苏金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市持续加大质量标杆企业培育工作,建立各级政府质量奖培育库名单,以“培训一批、辅导一批,申报一批、培育一批”为梯队建设目标,持续培育更多优秀企业争创政府质量奖项。自2013年以来,全市已获评中国质量奖提名奖1家(2次)、江苏省省长质量奖5家、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7家10次及1人次、常州市市长质量奖41家、常州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常州市质量管理先进单位)68家次,各辖市、区也设立、评选了对应的政府质量奖。各级政府质量奖的评选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经济提质增效和明星城市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另据了解,去年常州经开区首次开展经开区质量管理奖评选表彰工作,实现了四个层级的政府质量奖全覆盖。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